齐齐哈尔本地宝 > 齐齐哈尔旅游 > 齐齐哈尔景点 > 景点线路 > 景点线路:休闲度假一日游精品线路
景点线路:休闲度假一日游精品线路
2013-12-11 15:26【我要纠错】

【导语】:休闲度假一日游精品线路

  齐齐哈尔旅游:休闲度假一日游精品线路

  扎龙自然保护区湿地观鹤—龙沙公园—和平广场—明月岛风景区

  早8:00,赴扎龙自然保护区欣赏丹顶鹤的漫妙舞姿,扎龙自然保护区位于齐齐哈尔市区东南27公里处,面积2100平方公里。原始自然生态保护如初,有水禽天然乐园之称,其中尤以珍禽丹顶鹤闻名于世。是青年人举办婚礼,见证纯洁爱情;老年人举办寿筵,祈福健康长寿的最佳景点;抵达后观芦苇荡风光,可自费乘快艇游览芦苇荡风光,观看丹顶鹤放飞表演,与明星鹤合影;午餐品尝绿色农家菜;午餐后游览,东北地区最大的城市综合性园林龙沙公园,龙沙公园始建于1904年,藏书楼、望江楼、关帝庙、寿公祠、澄江阁等建筑林立其中,园内还分布着劳动湖、动物展出区、花卉观赏区,登上望江楼,凭栏西望,劳动湖畔垂柳摇曳,湖面碧波荡漾,市内风光尽收眼底;之后参观和平广场;之后乘旅游车赴位于齐齐哈尔市西北7公里处嫩水之中的泗水岛――明月岛风景区,乘摆渡过江(20分钟左右),靠岸后,步行至儿童小火车站,可自费乘全国最长的儿童小火车游览岛上自然风光:岛上沙丘、沼泽、湖泊均匀分布,地形蜿蜒起伏、复杂多变。岛上庙宇错落有致,人文景观美不胜收。下车后参观仿清代黑龙江将军在卜奎古城的官邸改建的黑龙江将军府;1925年修建的、由“万善会”幕集万民捐款所建的万善寺等景点。

      出岛后晚餐,晚上品尝地方特色餐饮涮火锅。

      晚餐后结束全天行程。

手机访问 齐齐哈尔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