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本地宝 > 齐齐哈尔美食 > 美食情报 > 齐齐哈尔美食:炝拌干豆腐丝
齐齐哈尔美食:炝拌干豆腐丝
2013-12-12 09:58【我要纠错】

【导语】:齐齐哈尔盛产各种豆类,其中尤以黄豆、绿豆为最。用当地的黄豆做成的干豆腐,香醇可口,炝拌干豆腐丝也成了脍炙人口的小吃。齐齐哈尔各大小餐馆都吃得到,是下酒的佳肴,5元左右一盘。

  齐齐哈尔美食:炝拌干豆腐丝


齐齐哈尔美食:炝拌干豆腐丝

  齐齐哈尔盛产各种豆类,其中尤以黄豆、绿豆为最。用当地的黄豆做成的干豆腐,香醇可口,炝拌干豆腐丝也成了脍炙人口的小吃。齐齐哈尔各大小餐馆都吃得到,是下酒的佳肴,5元左右一盘。

手机访问 齐齐哈尔本地宝首页

  • 齐齐哈尔老虎菜好吃又便宜

    齐齐哈尔老虎菜好吃又便宜

  • 齐齐哈尔美食:炸田鸡腿

    齐齐哈尔美食:炸田鸡腿

  • 齐齐哈尔美食:蒙古族手把肉

    齐齐哈尔饮食文化受当地少数民族的影响,蒙古族的“手把肉”,是其中非常地道的名菜。

  • 红星渔村烤肉海味攻略

    红星渔村烤肉海味攻略

  • 卜奎南大街德龙肥牛

    齐齐哈尔旅游必到德龙肥牛

  • 尚捞回转小火锅 营养健康的越冬美食

    在气候越来越冷的冬天,火锅和烧烤成为了人们外出聚餐的最佳选择。但是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和雾霾天气的影响,火锅击败烧烤成为人们最喜爱的越冬美食。同几人围坐共享一锅美味的传统火锅相比,更加卫生

  • 齐齐哈尔甘南兴十四村美食

    双休日往返于城市与农村之间,体验原汁原味的田园风光,或远途跋涉,只为吃上一口日思夜想的农家菜,过惯了繁忙的城市生活,都市人越来越喜爱这样的休闲游。入夏以来,我国农业大省−−黑龙江的多处农业游

  • 餐饮休闲度假首选九里香

    九里香饭庄是一家集住宿、娱乐、旅游、餐饮为一体的休闲休闲度假胜地。

  • 东北拔丝地瓜女士专属菜

    东北拔丝地瓜女士专属菜

  • 齐齐哈尔高档美食烤羊腿

    齐齐哈尔高档美食烤羊腿

  • 齐齐哈尔名店宝坤烧烤

    宝坤烧烤始建于1997年。是一个具有十五年经营历史的知名老店。aa级信誉企业。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