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未婚证明范本
2015-05-18 11:37【我要纠错】

【导语】:齐齐哈尔市未婚证明有什么内容?齐齐哈尔市未婚证明范本是怎么样的?齐齐哈尔市未婚证明需要填写什么内容?齐齐哈尔市未婚证明有什么用途?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齐齐哈尔市未婚证明有什么内容?齐齐哈尔市未婚证明范本是怎么样的?齐齐哈尔市未婚证明需要填写什么内容?齐齐哈尔市未婚证明有什么用途?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填写内容

1、办理人姓名

2、办理人性别

3、办理入地址

4、发证单位(需盖章)

5、发证日期

齐齐哈尔市未婚证明范本的格式

用途

1、一般在卖房时候,需要办理未婚证。目的是为了证明卖房的时候,该房产为当事人所有,而非已婚的夫妻共同财产

2、在买房子需要贷款的时候需要买房人的无婚姻登记记录证明

3、有时在一些大的集团或公司需要办理入职手续时,会要求员工提供未婚证

4、在参加婚姻介绍所或者是报社举行的相亲活动时,需要提供单身证明

买房、出国、迁户口等,单身居民的各类活动均须有一纸“无婚姻登记记录证明”。

 

手机访问 齐齐哈尔本地宝首页

  • 齐齐哈尔市未婚证明办理指南

  • 齐齐哈尔市未婚证明范本的格式

    齐齐哈尔市未婚证明有什么内容?齐齐哈尔市未婚证明包括什么内容?齐齐哈尔市未婚证明的格式是怎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齐齐哈尔市办理未婚证明所需具体材料一览

    齐齐哈尔市办理未婚证明所需的具体材料包括哪些?齐齐哈尔市办理未婚证明需要哪些材料?齐齐哈尔市办理未婚证明需要什么材料?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