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本地宝 > 齐齐哈尔购物 > 购物攻略 > 百花连锁超市营业时间
百花连锁超市营业时间
2013-12-13 11:46【我要纠错】

【导语】:百花连锁超市

  百花连锁超市

  






  尚品馆.


  百花集团——百花连锁超市简介

  齐齐哈尔百花集团是与台商合资、合作的中外合资企业,改制于1996年,拥有小商品、现代百货、电子产品、餐饮、超市五大实体版块,是以商服业为主,集房地产开发、农业科研、金融物流等为一体的企业集团公司。集团所属百花园商场:主营小商品、兼营针纺、服装、鞋帽、床上用品;百花购物广场:主营国内外品牌服装、鞋帽、皮革、金银珠宝;百花电子城:主营家用电器、品牌电脑、IT产品;百花餐饮业:主营风味小吃;百花连锁超市:面向社区,面向百姓,是经营业态多元化、连锁网络城乡化、物流配送现代化、产业管理科学化和服务项目全面化的现代连锁超市。百花集团商场总营业面积近20万平方米,经营商家近3000多户,从业人员1万余人,经营200多种品类、8万余种商品。2004年集团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集团的发展得到了有关领导的肯定和广大消费者的赞誉。省、市、区各级政府先后授予集团为:全国小商品诚信与质量保障经营单位,省级、市级文明市场标兵,省级文明诚信商场,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光彩企业,省下岗再就业先进单位,市优秀企业标兵,市民营企业30强,市质量信得过企业,市诚信企业标兵,市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市卫生先进单位,市再就业基地,区精神文明建设标兵等光荣称号和各种荣誉。

  2010年8月起,百花集团重点向零售连锁业态进军,成立贴进百姓生活,为广大居民提供新鲜、放心、满意的商品和便捷、舒心、贴心的全方位服务的综合性连锁超市。它依托百花集团的商业实力和品牌信誉度,秉承“立足鹤城,走出鹤城”的战略目标,坚持“创造财富,实现价值”的企业宗旨,每到一处都将为当地居民提供一个全新的、舒适的、美观的购物场所。

  百花连锁超市以齐齐哈尔市区为中心,覆盖齐市各县区及黑河、大庆、内蒙呼盟地区,吉林白城地区。目前齐市中心城区及外县占已开设电子城店、合意店、铁东店、大民店、依安店、莫旗店等10家,总计经营面积达2万平方米,经营200多种品类、3万余种商品,年经营收入约2亿元。规划3—5年内在齐齐哈尔所辖区域及周边县区建设旗舰店、主力店、社区店、便利店等4种规模的标准化超市50—100家。

  1. 齐齐哈尔百花超市电子城店营业时间:8:00-20:30地址:卜奎南大街136号(百花电子城B1层)客服热线:0452-2477315

  2. 齐齐哈尔百花超市景新花园店营业时间:7:30-20:30地址:铁锋区木海街景新花园02栋客服热线:0452-6184659

  3. 齐齐哈尔百花超市浏园安居店营业时间:8:00-20:30地址:党校街109号(建华地税局对面)客服热线:2716538

  4. 齐齐哈尔百花超市文化大街店营业时间:8:00-21:00地址:文化大街109号客服热线:0452-2784103

  5. 齐齐哈尔百花超市华溪小区店营业时间:8:00-20:30地址:北大街华溪小区3-4栋客服热线:0452-2556125

  6. 齐齐哈尔百花超市铁东店营业时间:8:00-20:30地址:东苑小区解放13号楼北侧客服热线:0452-2413508

  7. 齐齐哈尔百花超市依安店营业时间:8:00-20:30地址:依安县世纪嘉园13#14#楼地下一层客服热线:0452-7037966

  8. 齐齐哈尔百花超市大民店营业时间:8:00-20:30地址:龙沙区大民镇大民村215号客服热线:0452-2391196

  9. 齐齐哈尔百花超市合意大街店营业时间:8:00-20:30地址:龙沙区合意大街268号客服热线:0452-2815803

  10. 齐齐哈尔百花超市莫旗店营业时间:8:00-20:30地址:纳文东大街人民医院对面客服热线:0470-4628833

  百花连锁超市在区域市场实施稳步推进扩张战略;商圈细分方面实施多业态组合战略;采购方面实施品类优化管理,不断调整商品结构,充分吸引客源;挖掘利润方面逐步实施自有品牌开发,扩大品牌效应;在企业管理方面坚持总部与门店连锁统一配送、统一管理运营战略,保证企业良性循环。


手机访问 齐齐哈尔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百花连锁超市 
  • 百花购物广场(红楼)

    百花购物广场是中美合资的大型现代化百货商场,成立于2002年9月,为百花集团的参股公司。占地面积6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45000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9层。广场位于齐齐哈尔市繁华的商业中心——卜奎南大街

  • 齐齐哈尔百货大楼

    齐齐哈尔百货大楼——鹤城人自己的百货商场

  • 百花电子城购物攻略

      百花集团所属百花电子城是齐市首家电子专业综合商场。坐落于卜奎南大街与南马路交汇处的繁华地带。总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

  • 百花园商场购物指南

    百花集团所属百花园商场成立于1960年9月,历经50余年的发展,百花人拼博务实、改革创新,以专业化、个性化、规模化经营为特色,带动了一方经济的发展,赢得广大市民的认同,被誉为鹤城商服业的龙头企业。

  • 华鹤集团58周年庆家具大优惠

    华鹤集团58周年庆家具大优惠

  • 罗莱家纺VIP会员答谢

    罗莱家纺VIP会员答谢

  • 华美家居广场年终优惠

    双11之后又一全民抢购盛惠,惊爆价、超低折扣一个都不能少,精彩超乎想象,错过一次真的再等一年!小伙伴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 百大2013购物狂欢节特惠加码

    百大2013购物狂欢节特惠加码

  • 百大专柜温暖特卖会活动

    百大专柜温暖特卖会活动

  • 齐齐哈尔市二轻建材市场

    齐齐哈尔市二轻建材市场

  • 华兴手机大卖场购物攻略

    华兴手机大卖场购物攻略

  • 上一篇文章:百花电子城购物攻略
  • 下一篇文章:百花园商场购物指南
  • 热门推荐